close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我的生日!

DSCF3270.JPG 

其實大家一直說很重要,要怎麼慶祝;我都覺得很無所謂。

我只要兩個人可以在一起,不管做什麼,我都會很開心。

當然!哈尼在這方面從來比我還講究,他從來不會讓我失望的。

DSCF3275.JPG 

從他願意跟他PARTNER說他想早一點走,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我總是貪心,想跟他多相處點時間。

時間對我們來說,總是一下子就沒有了。

哈尼送了我一束好漂亮的玫瑰花,我好喜歡!

我剪了一枝插在花瓶裡放在我書櫃頂,我一抬頭就可以看到。

我真希望它永遠不會謝掉,我每天都可以這樣看著它。

DSCF3271.JPG 

因為我洗了衣服卻忘了晾,哈尼就上樓跟我爸媽聊天。

我在樓下聽到他們聊天的聲音,突然覺得好幸福喔!

我愛的人可以相處愉快,我真的好快樂!我就知道,我選的人沒錯。

老爹塞了兩個剛做好的包子給他吃,還在後面泡茶給他喝;真是高級的待遇啊~

DSCF3307.JPG 

晚餐是哈尼精心挑選的餐廳 - La Colombe,一間很溫馨的法國料理店。

可以帶自己的酒去!

我看到所有的客人都帶紅白兩支,大家都很會享受啊!

554, ave. Duluth E coin St-Hubert
Montréal
QCH2L 1A9

514-849-8844 514.849.8844

Metro Sherbrooke Sherbrooke

DSCF3276.JPG 

哈尼有訂位,所以被安排在一個看得到街景的角落。
我覺得她們安排座位還蠻貼心的,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一桌四個人的了。
我們的位置跟他們離得最遠,所以互不干擾!

DSCF3291.JPG

Escargots a la creme d'ail

這個是前菜,大蒜蝸牛。

吃起來很像菇,一點都不像蝸牛;超好吃的。

只是不懂為什麼法式料理配了印度的薄餅?

DSCF3293.JPG

Terrine de cerf et canneberges, confiture de tomate

這個也是前菜,法式鹿肉凍配小紅苺番茄醬。

這個以前我同事常去超市買來吃,另外買一條土司就可以吃很多餐了!

DSCF3301.JPG

Magret de canard, sauce aux griottes

主餐,煎鴨胸。
外焦內軟,一點都沒有澀澀的感覺。
很好吃的一道菜。

DSCF3302.JPG 

Jarret d'agneau confit, jus de cuisson

油封羊膝,入口即化;但卻不軟爛,還是有點肉感。

DSCF3305.JPG 

洋梨派!

不過甜點沒有我自己做的好吃,他要是能熱一下,會好一點吧!

DSCF3286.JPG 

不過最好吃的是餐前麵包,我把一籃都吃掉了。

哈尼一直擔心我之後的餐點會吃不下;我跟他說不用擔心,這裡是法國餐廳,東西都會少少的,不會很飽的。

果然,以我的食量吃完麵包後,鴨肉分一半給哈尼,甜點吃一半,其他都吃光光了。

所以食量大的朋友們,還是麵包吃多一點的好啊~~

照片 (1).JPG

哈尼本來看中一條細一點的,上面有一顆小鑽石的手鍊。

但是他到店裡看,發現細如髮絲;他覺得以我大頭蝦的個性,我一定有一天會弄斷它,然後哭死。

所以選了這條永遠都不會斷的。

當然,他的說法是,上面有我對你的心意,所以我才買這條給妳的。

不過我也不否認啦,因為我真的很有可能會搞丟它!

所以掰掰我的鑽石手鍊了!

照片.JPG 

我一早就知道我的禮物是手鍊了,但是到吃甜點的時候都還沒個影!

原來哈尼偷偷把禮物藏在我的大衣口袋裡。

我穿外套時才發現,好想馬上打開來看喔;可是我們已經穿了衣服要走了,害我只好忍著忍著。

結果連名片都忘了拿!

藍色小盒子真是有很大的魔力,我看到他就好開心!唉!我真是個俗氣的女人。

DSCF3310.JPG 

吃飽飯帶著我愛喝的SOHO上山看夜景。
兩個人的時間一下就結束了!要是能每天過生日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