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肩膀不舒服很久了,一直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著她會自己好,結果卻是更嚴重。

之前在台灣每個禮拜做兩次瑜珈,一次全身淋巴按摩,症狀有減輕,沒那麼嚴重。

回來加拿大有四年了,身體就放著沒去理,結果就越來越糟。

看了西醫,西醫都說不出個所以然;有些甚至不知道該開藥還是開軟膏。

吃了藥也沒什麼用,肩頰骨那邊越來越刺痛。

我覺得我們一般小老百姓常常生了病不知道該去哪裡就醫,尤其是經絡方面的,我們根本也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西醫在這方面也不懂,因為肌腱還沒發炎,西醫開的藥吃了也沒用。

中醫是說沾黏,應該是肌肉TWIST了。我的應該有點嚴重,下次要針灸。

醫生還說我的脖子壓縮了,要是脊椎整個喬完,我消失掉的兩公分就會回來了。

第一次做完推拿,肩膀感覺是比較鬆了。

下次針灸不知道會怎麼樣,希望我不要嚇得唉唉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