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什麼時候可以搬進去, 前任房客和屋主一整個雞同鴨講, 我也一整個混亂. 雖然著急著想知道, 但是卻得等. 關於等這件事, 我的耐心不夠. 總是怕最後一刻才知道, 很多事情不好安排. 但是很多事情卻WORK WELL IN LAST MINUTE, 所以我在想, 我是不是該緩緩腳步, 有時候.

因為我們這次沒有任何大型傢俱, 考慮再三之後決定自己搬. 當初估計2-3趟應該可以搬完, 禮拜天也沒什麼車, 來回幾趟車程也不會令人不適, 整個流程不但順暢而且美好. 首先要感謝小妹決定要用箱子打包, 並且堅持. 因為我怕箱子不好搬, 所以開始時給她潑了蠻大的一盆冷水. 再來感謝新家的DOOR MAN, 借給我們推車和幫我們停了一台電梯. 因為那台推車的使用面積頗大, 所以箱子疊上去就非常好搬運. 我們來回了幾趟, 就把所有的東西搞定了.

我們的屋主是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 非常之小氣, 所以房子裡的電器用品都超過20歲了. 是都沒壞, 但是也沒人愛惜, 所有的地方都髒得令人想尖叫. 小妹花了兩個小時把浴室除污去垢, 我也把臥房的傢俱整個移開吸塵. 我在想, 他們是不是搬進來後從來沒打掃, 怎麼可以髒成這個樣子. 更別說冰箱了, 想到要清它,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這個晚上也沒辦法清完所有東西, 我想要是MONICA (FRIENDS裡面的), 一定興奮到要全部清完才休息不可. 可惜我不是, 時間到趕快去睡覺, 隔天還要早起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