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17-creme-caramel.jpg

今天學到了一個很美味的甜點﹣Crème Caramel,也就是我們的焦糖布丁。
我從小就討厭吃布丁,當時只有統一布丁可以選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討厭它,可能是奶蛋味太重吧!
除了布丁之外,蛋塔我也不愛,原因同上。
後來曾經在立花吃了他們的焦糖布丁,驚為天人,
我討厭的因素都沒了,奶蛋融合的恰到好處,
為了這份甜點,我又再次跑了一趟立花。
在這裡我想要講一下,
立花賣的焦糖布丁,它的法文名字應該是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是硬的,用噴鎗噴過的,
我照片裡面的才叫焦糖布丁,焦糖必需融化才對。
可惜烤布蕾要好久以後才會學到,
我現在就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